close


自從講出價錢之後,
許多人總是說很貴很貴很貴,我也知道很貴

但是,
你們懂什麼?
錢是你們出的嗎?
我也很無奈,
你們就不能不要一直提起這件事嗎?

你們是醫生還是醫生是醫生啊?
總是很愛該該叫,聽的就很煩!
你們又知道我牙齒有多嚴重了?
你們是醫生還是醫生是醫生啊?
我的牙齒嚴不嚴重需要你們看?
你們是醫生還是醫生是醫生啊?

你們到底懂些什麼啊??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ok?????
請不要把自己的人生套用到別人身上好嗎?
你是你,我是我
懂不懂? 了不了? 知不知?

看不懂國字嗎?
回家喝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63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